close

我這個人果然無法一心好多用><"

經營了粉絲頁就完全忘記這裡的存在,剛剛輸入帳號密碼大概錯了10次以上

只是FB 太速食了,很多東西想要回頭找卻也找不到

 

所以我還是要把一些東西記錄在這邊,未來有一天或許我不在這個行業了

還可以藉由這些文字把我帶回到過去,證明過我的夢想曾經存在過

 

本來9月不打算飛出國,想說趁9月份把夏裝都清倉完畢

但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,就在8月底的某一天,我莫名其妙跟客人開了口說:

現在都在出清囉~!!!   話一說出口也沒辦法反悔,為了不被網路客蓋布袋,隔天非常認真地就拍了照

然後就上傳......然後瞬間我的店就.............空了!

 

於是9/4 我非常臨時的衝了一趟泡菜國補貨

這次又收集到廉價航空一枚的貼紙,但是我發誓我再也不搭了!! 5000元我也不搭!!!

 

這次搭的是酷航,其實她在促銷的時候我知道,也很有興趣

但是看到起降時間後,我馬上關掉網頁繼續蹲我的 親愛的我不愛妳了~! 牢

沒想到我還是陷入了她的陷阱,莫名其妙的訂了機票,然後苦難開始

 

出發前我們從來沒有想過22:35分抵達仁川機場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

出發前一天我才上背包客站爬文,然後就開始有晴天霹靂的感覺

酷航很會delay .... 上個月搭酷航降落後完全沒有巴士.....  進到市區飯店已經凌晨2點....

 

但票都定了,就只能硬頭皮走了

酷航的起飛時間: 1915-2235

老實說,我們這趟的登機時間是正常的,但不知為何在跑道上很久很久

久到我們降落的時間變成2315

通關出去後果然黑漆漆,剩下唯一一台還沒有發動的大巴,還好遇到台灣的大姊

她告訴我們: 這是最後一班車了,雖然只到首爾車站,但總比從這邊喊計程車到市區好

於是我們趕緊跟著排隊,就當位置坐滿後,巴士外面還排了一小群人,只能含淚跟他們掰掰了

 

到了首爾車站,攔了計程車到飯店,等一切安頓好已經凌晨2點了

雖然我們工作時間本來就是晚上,但是往常都是10點就開始工作,這次直接狠狠浪費了4小時

買起貨來壓力好大,因為看到天亮的時候,我們工作成效只有1/3...

 

最後一天的飛機是晚上2315

看起來好像可以多賺一天的感覺,其實好像也還好

1900 我們就趕緊搭上巴士,還好我們聰明先吃了晚餐

因為抵達機場的時候很多餐廳,免稅商店都已經關門

唯一一間星巴克,我們硬擠了進去買了兩杯咖啡,就開始等飛機

 

這一飛回台灣又是凌晨0120

第一次覺得回台灣好冷清阿~回到家弄一弄也將近0230

 

我老公說,下次不要再為了省那兩千元幹這種事情了

很累,真的很累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clo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