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現在幾乎都在粉絲頁發文,但越來越多朋友跟我反應粉絲頁常常偷懶沒有跳出新的文章

很多人都要自行輸入搜尋才可以看到店裡面的訊息,常常看到很多東西都已經完售

 

新的一年一直在想該怎麼經營才可以更長久

想了想還是決定回歸到部落格,畢竟這邊大家要翻找舊文章也比較方便

留言統計我也比較方便,才不容易遺漏了訂單

 

粉絲頁還是會繼續經營,大概就是出國的動態

或是有時候少少的新品照會放在上面給大家看~

 

部落格有新的文章也會放在粉絲頁連結

 

所以大家還是要認真的發落一下粉絲頁

 

 

 

2014 咱們就用福袋來開工吧

 

 

 

福袋有趣就在於永遠都不知道自己會收到甚麼樣的商品

 

我也曾經有過排了一個早上結果花了1000元抽到根本扛不回去的鍋具10件組

 

但這就是福袋好玩的地方

 

 

 

再來福袋=物超所值

 

福袋的商品價格一定遠遠超過福袋本身的金額

 

這也是為何年年都有人冒著冷冷的天去排福袋的原因吧!

 

福袋遊戲規則,一個福袋價值NT$1000

內容物大約會有

上衣2件+褲子(裙子)1件+襪子OR小配件

外套1件+上衣1件+襪子OR小配件

洋裝1件+外套1件+襪子OR小配件

(有可能是冬款,秋款交叉搭配)

 

大家只需要給我尺寸,然後我幫大家把福袋配好

等匯款後就可以幫大家把福袋寄出

留言方式:

女孩子 (5號) 福袋1組

男孩子 (7號) 福袋1組

金額: $2000

E-Mail: 請大家一定要留可以聯絡到你的mail

如不知道尺寸,請給我小孩的身高體重

 

因為店內尺寸剩下都不多

所以以留言的順序為主,等我配好福袋後會通知匯款

有通知到的朋友表示有配到福袋,如通知超過三天沒有匯款就直接取消福袋,不另外通知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clo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