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31 我終於踏上一直掛在嘴邊的國家-韓國

算是這幾年以來第一次跳脫出日本的框框,護照上面終於有不同的國家了(淚)

 

其實這趟初體驗大約籌備了兩個月左右

中間真的遇到非常多的貴人,大家都很盡力的幫我~!

真的覺得人間處處有溫暖阿

 

選擇一個人隻身前往,其實需要很大的勇氣

但此趟我將它定義為工作,就像出差一樣~總不能拖著全家大小一起去吧 (笑)

不過,出發前臨時抓了一個姊妹一起飛,這三天感覺好多了!

 

批貨後的凌晨,兩個人一起走回飯店的路上

我都不禁在想,如果今天我第一次來,又是一個人,應該會邊走邊哭...........

b900db0  

早早就耳聞說韓國的批市都是越夜越精彩

對於我早已經習慣九點鐘就躺平的人來說,這大概是史上最大的挑戰

 

跟翻譯約好晚上11點才見面,見面前趕緊灌了一杯咖啡~

接著就是無止盡的走路,覺得有看不完的貨,走不完的路

繞過一條又一條錯綜的巷子,我終於可以體會何謂靈魂出竅了~

 

街上的越夜越精彩,我的腦袋是越夜越糾結......

等我回到飯店已經是早上了~跟天亮說晚安第一次有那麼深刻的體驗

 bae97a0  

第一次的經驗說不上好或不好

期待第二次可以更上手,然後就可以跟大家介紹一些韓國好吃的!

101175f0 ee21730 ee3ce50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clo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