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補貨公告-crop  

剛好遇到最近南北韓的戰事激烈,很多好朋友紛紛關心我飛出國的安危XD

還好的是,五月份原本就安排了一趟日本的採買行程,所以請大家不要為我擔心

 

之前去日本都是玩樂,這也是第一次以工作的名義出國

其實去日本對我個人來說是比較容易上手的,也不用怕語言不通或是三更半夜還得提著大包小包穿梭在巷弄XD

 

因為第一次去,也不清楚會不會有連線的部分

不過沒有連線也沒關係,因為日本不用連線就有很多東西可以買XDDDDD (大家荷包要看緊一點了)

 

這次出發前,就來幾樣商品可以直接線上點貨的

不過下面有幾樣事情是需要注意的,請大家一定要詳讀在來下標唷

1. 很多人會反應看不懂日文網站,其實就是看圖就好,因為我的時間也有限沒辦法一一幫大家翻譯,請見諒

2. 因為會湊單所以需要時間等待,也許你傳網址給我的時候還有貨,但是等我下單的時候也許缺貨了,這部分也要請大家互相體諒

3. 代購費用說明:

    網路上的日幣*0.35 (雖然現在日幣很低點,但我必須支付刷卡的手續費用,還有日本請款的時間不一定,之前就有發生過慘賠的狀況><)=台幣金額

    代購費用: 一件物品10元(每人最高限度100元,多一件+5元)

    國際運費: 100G=NT$40元,不足100G以100G計算

    國內運費: 便利代宅配一律NT$60

    所以簡易公式: (商品日幣金額)*0.35+(件數*10)+國際運費+國內運費(60) = 應付金額

例子: 阿卡醬的牙刷598日幣-> 598*0.35+1(件)*10+60(國際)+60(國內)=339

4. 沒有開團的商品,只要有商品網址,照片,一樣可以代購唷!

5. 有一天會去日本的百貨公司,所以百貨公司內的商品(有牌子)也可以代購

 

那麼,這次開團的商品就繼續看下去吧! (點字即可連結到網站)

阿卡醬 :

阿卡醬的東西就不用我多說了,跟過很多團的朋友大概買的就是那些,很多東西,大家可以慢慢看

 

Uniqlo:

雖然台灣現在都有滿滿的櫃了,但是很多朋友還是想要我開這團,應該是日本的款式還是比較多

另外還有多了GU. 的商品,大人們都很愛這個牌子!

 

無印良品:

無印台灣其實也有,但是小孩的商品似乎不多,所以還是順應民情開了一團

 

MIKE HOUSE:

大家對這個牌子應該比較有興趣XDDDDD 雖然我個人不是他們家的愛好者

但是真的很多媽媽喜歡阿~~

PS. MIKEHOUSE 應該會有OUTLET的連線(喜歡的媽媽請不要錯過5/5的粉絲團)

 

Grand Ground / Jam / Vana Vana :

這算是日本有名的童裝潮排,以花俏誇張為主題,很多媽媽也喜歡走這風格

 

藥妝:

這部分無法公開,所以大家發mail來吧!

 

mail: cookie0914@gmail.com

 

另外,幫忙將此篇文章按讚並且轉貼在自己FB上的朋友

有機會獲得日本的小禮物唷! <取三名>

 

本團收單到5/4中午12點唷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clo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