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算是一個小小紀念日

還記得上個月的今天,媽媽特地到店裡面幫我擺桌祭拜,慶祝開工大吉

一眨眼,今天衣櫃坊居然也滿月了......

 

這一個月來,不管是我還是新客人都在彼此的熟悉跟建立情感中

對我來說,從上班期待著每個月五號的發薪日到現在每天都想辦法創造營收

很多事情往往只有自己投入了,才懂得其中的艱辛

以前總是羨慕著創業的人,但等到自己操控著一間店之後,才發現校長兼敲鐘的工作並不輕鬆

 

幸運的是,朋友讓我擁有這間店的這一路上並不算特別的艱辛,

一點一滴,都是很自然而然地就這樣建立了起來

 

剛開幕的那幾天,期待著新客人上門

第二次出國回來,期待著上回的新客人在進門

 

慢慢的,客人會開始跟我分享孩子的大小事

這是一種莫名的成就感,感覺我們的關係慢慢像朋友

 

這間店給我的利益其實並沒有我當初想的美好

但是他帶來的無形收穫卻是滿載,裡面有我的夢想,有我的勇氣,有朋友的支持,還有很多很多...

 

滿月也表示開店的蜜月期也要結束了

接下來,還得加把勁! (握拳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clo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